2016年10月2日 星期日

120.自養紅玉雞、滴雞精

產品:自養紅玉雞(含冷凍運費)、滴雞精
飼養團隊:十八養場
飼養地:南投縣魚池鄉
特色:堅持不在飼料中添加抗生素、使用非基改黃豆、契作國內非基改玉米為飼料,並將日月潭的有機紅茶茶葉拌入飼料,增加雞隻的抵抗力與雞肉風味。
價格:生鮮去骨雞腿肉300g±30g/230元、生鮮雞翅300g±30g/200元、生鮮雞胸肉300g±30g/150元、熟食醉雞400g/200元、熟食三杯雞400g/180元、熟食咖哩雞丁400g/150元、熟食宮保雞丁400g/150元、熟食精煉雞高湯500g/80元、五入70ml 滴雞精/1250元。
購買單位:1包
出貨單位:3000元以上
保存期限:1年
特別的是,這次拜訪的十八養場團隊,成員幾乎全是生態背景出身,有研究食蛇龜、高美溼地、與黑鮪魚的碩博士生。
憑著對生態環境的關懷與對安心食品的堅持,十八養場飼養的紅玉雞全程不使用抗生素。濫用抗生素不僅會使雞肉殘留抗生素,隨著排泄物排入水中的抗生素,還會汙染農地、水源,滋生出抗藥性的病菌,造成惡性循環。
除此之外,養場從加拿大進口Ceresco的非基改黃豆、向國內農民契作非基改玉米,並在雞隻飼料中拌入日月潭在地的有機紅茶─「台茶十八號」,藉此增加雞隻的抵抗力,並讓雞肉與滴雞精減少腥味,具有特殊香氣。
位於日月潭的養場,有著5000坪的獨立飼養空間,每隻雞隻的活動空間符合平飼飼養的規定。十八養場選用白羽雞品種,雞精使用一般食用的雞隻而非老母雞或病雞,滴製 6-8 小 時,讓雞肉營養完全釋放。通過 ISO22000.ISO14001. HACCP 食品認證。過程不加水、無添加防腐劑、色素。
生鮮雞肉直接乾煎,灑點鹽巴就很好吃了!熟食料理可用電鍋、水煮、微波都很方便。從懷孕到做月子喝了很多牌子的滴雞精,他們的沒有我害怕的腥味。推薦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