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19日 星期五

116、無毒紫玉地瓜(台農 73 號)

產品:無毒紫玉地瓜(台農 73 號)
生產者:孫家榕
生產地:嘉義縣大林鎮
特色:無施農藥、化肥、除草劑。身為社區總幹事,期待吸引更多農夫參與轉作無毒,打造上林社區成為一友善環境的社區。
價格:100元/2斤(含運費)
單位:2斤(一份)
出貨單位:30斤以上出貨
大家還記得去年夏天的黃梔子粉粿嗎?目前梔子花園整理後正重新長出小苗,待三、四月後就有花飄清香了!雖然梔子花果實上在等待成熟中,但家榕姐家巷口旁完全無農藥、無化肥的紫玉地瓜年後採收了!過去這塊田一直種植台農57號地瓜、玉米,都是無農藥、化肥的,今年特別嘗試新品種。家榕姐說這次的紫玉地瓜加入麵包,麵疙瘩,火鍋,都很搭喔~剩最後30斤了,之後就沒囉!
轉眼,家榕姐當總幹事再6個月就滿8年了!這段期間以來,許多吃力不討好的事她都扛著、擔著,看到社區友善耕種的農夫們漸漸增多,彼此團結起來,總覺得這個小鎮的未來還是很有希望的!我們很多農產品都是跟上林社區的農友拿喔~包括蘇大哥的玉米、堯仁的茂谷柑、沐浴露、鄭老師的芒果、何浩的綠豆...希望吃好的跟上林社區一起,繼續成長茁壯喔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